星期二

08/09/23再戰來來金目



今天下午神奇的出現空閒時間,看到某網站上得知金目鱸咬況還有,臨時決定今天就偷跑去來來一趟,昨日黃昏天色好紅,有點恐怖的感覺,還好颱風沒過來....



一到以為今天非假日人玩路亞的會蠻少的,結果有人也不少...6.7個,算了到了就來玩米諾丟金目,不過丟很久才有魚訊,看到別人有拉起金目,就堅持下去,不過最後還是都沒起魚。


這次算測試新餌,一開始試9.5G的雷蛙,在岸邊被不知名魚爆水花,不過放槍,該不會金目也咬青蛙?這就好玩了,還有最近看過村田基台灣行影片,定了一個Spinnerbait來測試,游起來還蠻好看的,好運爆了一下水花,拉力還不錯,不過果然是.....泰呆


上面超大的勾連石斑也吞得下去.....,其實蠻好用的,後來都中石斑就不拍了,下次來攻障礙挑戰雷魚。

ps:獵金目失敗:非假日偷跑人也太多,最後還看到俠客網站三間達人小志,真是好巧。


3 則留言:

  1. 上禮拜五有加放金目阿...照理說應該沒有理由釣不到金目呀....

    這兩天沒有下雨..水色看起來似乎變好了許多...
    [版主回覆09/24/2008 21:05:09]原來上星期有加放,難怪人那麼多,其中有一次有人在我旁邊釣金目到本想過去偷學一下,不過看到他把魚踩在地上解勾,感覺不是很好就算了;其實有爆幾次不過沒中,還有大概是投錯標點了吧??那裡算是我的練習場之一,練習兼試餌,慢慢學習中,沒摃龜就很高興了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捲尾白蟲搭配汲頭鉤平拉回來..就會有金目來咬了...
    如果白色不行在換別的顏色....基本上不用啥晃竿...像在拜天公那樣子..拉回來即可.....
    不過我不太愛用軟蟲..因為很容易重魚一瞬間就斷了.....加防咬上去..似乎效果就不好了..
    我還是愛用小米諾....
    不過金目我想已經不是我的目標魚了...
    [版主回覆09/25/2008 10:02:05]感謝虛境大的提供,下次再去試看看,有空遇到再一起釣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之前有擦身而過...只是你不知道我是誰而已..
    因為我有注意到你的竿子...所以我知道那就是你...
    其實我也只是個路亞新手而已...
    我只能提供點小小意見..

    回覆刪除

2023/12/17再探碧潭

終於完成在新北三大流域(基隆河、大漢溪、新店溪)都收集到鯰魚這張郵票了✌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