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

2010/04/13一竿勝負

睡飽繞去呆呆點看看,發現障礙區旁埋伏一隻等待獵食的中呆(最好騙),不丟怎麼可以,探點竿拿出來一竿勝負....




旁邊釣福壽的阿伯群看我一拋就中魚很好奇,後來我放回去後


阿伯:雷魚你不要可以給我阿


我說:我看阿伯你也愛釣魚,釣興趣就好阿拉,現在抓魚以後會沒魚通釣(勸說一下)...


阿伯:甘是用青狄釣的(軟蟲綠色的...)?


我說:"對阿"(準備落跑)


阿伯跟同伴說:我以前有用青狄釣過,開始臭彈....


同伴:七嘴八舌,後來有一個人說,黑"假餌"啦


我心裡想:雖然還躲幾隻,但今天這裡有騙到就好了,以免被識破,看看別的點如何...


後來今天總共只拋三竿,因為其他點風強,不好玩水面也就沒拋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日使用無倒勾大號數(3/0)軟蟲鉤解勾很方便



2 則留言:

  1. 水歐..我現在玩槍柄也改用大號的曲炳勾....
    一來解勾方便..二來可以過濾掉太小的魚..還有比較不容易傷了呆呆的眼睛..
    以前用汲勾頭..常常害呆呆變獨眼!!!ㄏㄏ..
    阿伯...超級會臭屁的啦...青苔釣呆..難道他有晃餌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釣呆就要請教我們台中釣呆的首席一哥『甲弟』大大,看這一種場地要如何做釣比較能大獲全勝@
    [版主回覆04/19/2010 09:53:45]首席一哥『甲弟』大大最近很忙,我請不到....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
2023/12/17再探碧潭

終於完成在新北三大流域(基隆河、大漢溪、新店溪)都收集到鯰魚這張郵票了✌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