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

2015/01/15.19大亂鬥

之前幾次釣遊給了我一點靈感,或許某些地點魚的棲息地是重疊的~~嘿嘿
擬定計畫來試試吧~~


3Q~~
捲與虎混在一起,有種東南亞溪流的感覺阿~~

2

3


4 則留言:

  1. 前輩你好,可以跟你認識一下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阿,我不算前輩啦,當然可以阿^^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之前都只釣路亞和池釣,近來想走入山林享受那種釣魚氛圍,無奈週遭朋友沒人接觸溪釣這塊領域,顧希望能在此跟前輩們學習與交流,請問您是高雄人嗎?可以加你的line 為好友嗎?

      刪除
  2. 阿璁大不好意思現在才回覆,過年這陣子比較少上來看
    我是高雄人阿,不過現在在台南,我比較少用LINE耶(只用WIFI上網)
    我只是路亞溪流釣,對於溪釣我不太通耶(像釣苦花石賓之類的,以前只試過幾次....)
    不過其實我覺得只要實際去試試,經驗就會慢慢累積啦^^

    回覆刪除

2023/12/17再探碧潭

終於完成在新北三大流域(基隆河、大漢溪、新店溪)都收集到鯰魚這張郵票了✌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