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

2017/10/03 東征計畫

因我弟現在在台東工作,想說跑到東部去探望一趟,順便探探肖想很久的東部海岸線...哈哈

果然跟地圖上看的一樣,幾乎整條海岸線都是讓我流口水的礫石加火山岩地形阿,而且還很多淺棚,感覺就躲很多礁岩區魚種



想不到來咬的是恆春的老朋友,短嘴格...XD,有種在半島的錯覺

有一就有二,真希望來個怪石班阿

又探了幾個下切點,可以看到這次預訂目標,三仙台了

三仙台,蠻多觀光客的,結果只小試了一下就跑去休息了

以前陪我探過不少路的機車~~

回程看到小魚亂跳換水表看會不會中獎,結果真的爆了個大水花@@,一直出線胚出去讓我嚇了一跳,難道真的是幻想中的GT出現了,結果來來回回幾回合現身,原來是竹梭阿

還好有沙灘好起魚,不然這體型只有魚夾不好起

黃尾梭~

好帥的牙齒,感覺東部很有機會讓幻想成真,不過如果真的大GT來了我這探釣裝備大概也是被乾杯或鉤子被拉直的份吧


加路蘭海岸


探了一趟發現東部有好多地方可以挖阿,這次感覺探太多點只是沾沾醬油,下次在找機會再去深入拜訪一下~~嘿嘿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對阿!探了好幾個點地型都很棒!潮間帶也有不少蝦虎還有熱帶魚,感覺應該都有躲魚!只是最近東北風一直吹,浪也蠻大的,不然好想再去阿~

      刪除

2023/12/17再探碧潭

終於完成在新北三大流域(基隆河、大漢溪、新店溪)都收集到鯰魚這張郵票了✌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