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

2013/10/30 呆呆溪


今天本想換個口味去找被遺忘的溪流曲腰,想不到呆呆先來咬餌,
突如其來的爆衝讓我有種嚇一跳的感覺,不愧是溪流呆啊
轉換成TEXAS RIG再一發,這尾力量更猛了,出線來回好幾趟@@
生活在好環境的呆力量好像都很火爆
 
 對準換氣點再凹,第三隻
 拍拍水中照(想不到第一次拍水中照主角是呆呆+_+)
好殺的紅眼
 
 水中看呆呆,大下巴看起來有點霸氣阿
 呆呆說:再拍吞了你相機喔.....(/‵Ⅲ′)/
 今天只帶溪流版量尺,好像滿載了
 往下流探,再K一隻,尺又不夠用了,意思是叫我下次帶海水版量尺嗎@@

結果最後好像忘了今天主要目標是找腰了...............汗...
 

5 則留言:

  1. 好憨的水底照,這是哪一台防水相機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!水裡的小魚看到那個頭應該會嚇到吧,
      我用NIKON AW100

      刪除
  2. 太帥了!~~。水下霸氣照拍的真屌!~~~~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3Q~感覺純肉食主義者流露的殺氣比較重阿@@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怎麼覺得我釣起來的都很酣厚哩...就是呆呆的 哈

      刪除

2023/12/17再探碧潭

終於完成在新北三大流域(基隆河、大漢溪、新店溪)都收集到鯰魚這張郵票了✌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