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

2013/11/01翹嘴怪

早晨在遠離塵囂的山林之中與魚相會,真是一大享受^^
拉力真不錯~~
心想我用長蟲,如果是呆呆以外的目標咬餌,一定也是不可小覷的傢伙,結果沒多久真的傳來了不一樣的拉力,剛看魚影,我還以為有BASS@@,細看原來是珍珠班阿
其實我心中幻想的是會不會有鯰老大的說~~
牙齒真殺,末端還黑黑的
 
有BASS的感覺,但珍珠其實不太適合抓嘴,大姆指被牙釘到超痛的~~
放回後沒多久攻遠方又中一隻,不知是不是同一隻,以珍珠的食欲好像真的有可能幹這種事
換點跳底突如其來的拉力,我本以為是呆呆,拉了十幾秒看見銀色魚影,竟是我肖想很久的翹嘴怪,但這次我跳底目標不是牠阿是呆呆,上回目標瞬間達成,這回還好有帶正常版量尺,不然又過載了
這等級的翹嘴拉力跟呆呆很像阿,還會出線,如果沒看到魚我真的會誤以為是呆呆
非常感謝你阿,回家長成溪流的主人吧~~
中那隻後讓我對挑戰溪流翹嘴戰意全消.....XD,換個戰場,中一隻長的怪怪的呆................
仔細一看原來是小TOMAN阿,不知牠家老大在不在家~~



4 則留言:

  1. 有夠大的!~70的曲腰~~。其他的也都不小隻哩~~超棒的啦~~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3Q..^^
      如果夜釣說不定有更大的說,翹嘴有長到米級的實力阿~~

      刪除
  2. 好大的珍珠石斑跟曲腰阿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我本來以為只有呆呆和正常SIZE的腰,我也沒想到竟有珍珠和翹嘴怪阿~~

      刪除

2023/12/17再探碧潭

終於完成在新北三大流域(基隆河、大漢溪、新店溪)都收集到鯰魚這張郵票了✌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