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

2013/12/31記錯了嗎?

今日本想去上次發現的點上游看看,不過水超濁,只好舊地重遊,去年印象中是超大緩瀨區,不過到了發現怎麼變成一級標點壁下深潭區了@@,是我記錯了嗎???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拋再說,果然馬上有魚咬餌^^
 雖然SIZE普普,但有魚我就很感謝了
 3Q~~
 往上游再K一隻年輕力壯的
雖然SIZE不大,不過這隻衝勁比上一隻強多了,博魚時場地有流,我往順流拉,牠竟能逆流衝還出線@@
 3Q~~回家吧
 後來發現有很多零星咬況,感覺這段應該不錯,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
看GPS這段確實去年來過,不過跟我印象差很多,我猜大概是河川改道和水量變小吧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3/12/17再探碧潭

終於完成在新北三大流域(基隆河、大漢溪、新店溪)都收集到鯰魚這張郵票了✌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