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

Σ2014/9月 無煞車

9/1  星期一
小鯛亂咬


2
9/2  星期二
晨釣

這次主要要來試試DIY"軟蟲鉤",結果意外還頗不錯用的耶

2.小呆也咬得到,真令我驚喜

3

晚上馬上再DIY一些,"螺旋固定"軟蟲鉤,下次再試試
如果好用以後就不用再另外買曲柄鉤了,而且這樣強度還比一般曲柄鉤強阿..
09/05 星期五
午後好運遇到魚群一陣亂咬~~

我覺得應該都是鯛咬的比較多

放回小鯛小紅後可能回去通風報信烙魚,這次中魚捲線器瞬間好像無煞車的吐了好幾米線,
看來老大出來了,使出偷學來的韋大式後退硬幹法,看見一大片紅色的身影,
這平我的紀錄了阿...><b
我覺得這SIZE以我現在的裝備咬餌瞬間要撐住是不太可能的,如果沒有後退硬幹在障礙區一定很容易被鑽吧

放回看會不會繼續叫牠的老大來..幻想中

結果後來他把夏威夷海鰱找來了,我本來以為是梭兄,讓我搏的膽戰心驚(會被剪餌)

回程看見會動的貝殼,仔細觀察果然是寄居蟹

背這種貝殼的感覺比背蚵螺殼的少見阿
9/6 好大的"瘋馬"
  9/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3/12/17再探碧潭

終於完成在新北三大流域(基隆河、大漢溪、新店溪)都收集到鯰魚這張郵票了✌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