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

2014/9/16~19 CYCLING 紅頭嶼&恆春半島 DAY2

9/17
昨晚住的民宿

樓頂有一個涼亭這種設計感覺真讚阿

有"野豬"在菜園裡....

吃完早餐,準備出發

往南騎到了東清灣

感覺有好多魚躲在浪腳里阿~~

橋上一堆"野山羊"

軍艦岩

這裡騎車有種置身世外桃源的感覺,經過朗島部落時看到腳路好的點,讓我心癢癢,不過先去椰油找今晚住的地方再來吧

西北角的浪濤

回到了昨日出發點"椰油部落",先去找民宿丟行李還有找東西吃

吃飽來睡個午覺,反正我計劃來6天,慢慢來不急阿

睡飽後決定往北方朗島出發,吹南風那裏的浪比較小

風吹草低見"山羊"

蘭嶼燈塔,聽說景色不錯,明後天找機會騎上去看看

到了朗島部落,當然把那根拿出來啦,想不到我蘭嶼第一隻條魚是秋刀梭阿.....

其實剛到頭幾竿抽幾下發現下面有23隻藍色瓜瓜身影翻身,繼續抽幾下真的咬下去了,只是出線一下就脫鉤了,後來繼續抽就不見蛋了(大概被脫鉤嚇跑了.....T_T),不過這讓我熱血沸騰阿,那瓜一中一定超越我記錄吧,繼續凹竟然來秋刀梭(本以為是鶴鱵.....)

這裡還遇到好奇過來看的達悟小孩,拉賽了一下發現時間已經17點了,這裡的路我可不想夜騎,所以往回騎吧,等等去開元港凹看看(今晚宿在開元旁邊)

北面是背風面,所以浪比較小,感覺沿岸都有貨阿...流口水中
明天再來看看吧

海山羊

回到黃昏的開元港

往下看到一條怪魚,細看原來是馬鞭阿

一心一意想著瓜瓜出沒,所以先不理底棲了,抽抽抽

後來一群山羊跑到肉粽角上休息,羊不是應該住山上嗎....+_+

回程去超市買東西時發現寄居蟹,果然這邊是背海螺殼的....

吃完晚餐在浪濤聲陪伴中緩緩入睡(一人包通鋪,有夠爽),期待明天~~


接DAY3 9/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3/12/17再探碧潭

終於完成在新北三大流域(基隆河、大漢溪、新店溪)都收集到鯰魚這張郵票了✌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