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

2013/11/05翹嘴無雙

上次意外中的翹嘴怪回想起來其實還蠻迷人的,這次用硬餌挑戰看看,想不到你又現身啦~
以前我都不覺得翹嘴有續航力,這兩次我才了解,這等級即使我拿8LB的老戰友探點竿還是不好對付,如果拿4LB竿應該會有怎麼拉都靠不了岸的感覺吧~~
上次忘了拍全身照,這次給你全身拍光光....>///<
這觸感好迷人~~~
水中照,看嘴巴就知道為什麼這種曲腰被叫翹嘴鮊了
感覺就像小翹嘴的放大版
背鰭還不到三明治大,如果有三明治大的背鰭我猜想一定有80UP吧...><
全身觀賞完畢,放你回家~~
非常感謝你...886^^
放回後沒多久又中魚,我以為呆呆終於出現了,竟又是翹嘴,且似乎又是60UP@@
我已換成小硬餌??怎麼還是這種怪級的來咬@@
這嘴看來是用吞食的
翹嘴的眼睛是黑的,並不像呆呆之類的有紅眼~~
回家溜的真快~~~
換個點把硬餌往呆呆換氣處拋中魚,果然這次是呆呆了
結果這隻到岸邊才抓狂,我要夾牠時才又往外衝出線,這樣來來回回了好幾次.......@@
後來溯到一個深潭,換SPOON往下挖看看有什麼魚來咬,又是翹嘴怪阿
今天我是觸發什麼條件嗎??@@有種翹嘴正常體型是60UP的錯覺阿
翹嘴怪說:今天有隻白目魚游起來太假了,越看越不爽所以樓上招樓下,阿公招阿巴都來給牠咬一下啦...
 
回家吧..3Q....^^
這次釣遊讓我以後不知要如何面對60以下的腰了~~~~~汗

8 則留言:

  1. 這個無雙開很大唷
    弄得我也想去玩玩曲腰了!!!!
    阿賀.請教一下.像這種有大腰出沒的流域
    水深都很深嗎?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也不算太深,但看不到底部,我只是找有看到呆呆出沒的地方,至少有目標,剛好好運遇到翹嘴怪
      ;韋大你金目無雙開更大阿,感覺我有點班門弄斧的說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真讚的說~,我們這的話大概只有微風運河能有這種体形吧。太巨了~~哈

      刪除
    3. 北部就算有這個體型也很難連發吧 ><.....

      刪除
    4. 是啊!!連中上一隻都是運氣啊~~> <

      刪除
    5.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60UP連發,大概天時地利人和吧....@@

      刪除
    6. 怪怪的~你新的文章看不了耶@@"

      刪除
    7. SORRY!大概我把它還原草稿吧,感覺還沒打好,所以再編輯一下

      刪除

2023/12/17再探碧潭

終於完成在新北三大流域(基隆河、大漢溪、新店溪)都收集到鯰魚這張郵票了✌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