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

2013/11/08帶錯裝備

今天換戰場,想說來去欺負小虎和呆呆,想不到小虎派他哥哥出來@@,
讓拿8LB竿的我冒了一身冷汗, 博魚時好像聽到老戰友的哀嚎:我只是小搞搞竿啦,拿我去伏虎有一天會撐不住的~~
 還好慢慢博撐過來了,不過實在有點恐怖,只要REEL出線有一點不順,我的老戰友可能就退役了~~
難得機會當然要全身觀賞一下,身材感覺比呆胖了一圈啊,拉力像兩隻呆加起來的感覺
 尾鰭超大

身上的虎班
胸鰭
旁邊的積水處拍一下水中照,眼睛是黃的耶,其實拍起來種莫名的恐怖感,牠不時會發出嘴巴咬合"刻刻"的聲音,怕牠抓狂大口一咬我的一塊肉就會掉下來了....
回家吧....3Q
途中中一隻揚竿瞬斷線,想不到虎會像巴拉庫答一樣切線阿~~@@
PS:這次想說小搞搞求方便直接用我的探點竿上,好像有點刺激過頭了,感覺會牠還是至少12LB以上的竿比較適合啊~~

2 則留言:

  1. 刺激!!!
    有勁!!!
    勇氣十足!!!
    為探點竿鼓勵一下~~~~~
    我的十磅abu竿,遇上60上的呆就會被欺負了說.......。真是太強大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3Q~~~^^
      其實是腳路好,所以才有機會,不過博起來感覺對竿子有點傷阿><
      如果在障礙區就算是呆呆,我絕對也是被欺負的分~~

      刪除

2023/12/17再探碧潭

終於完成在新北三大流域(基隆河、大漢溪、新店溪)都收集到鯰魚這張郵票了✌️